混能大電檢驗

I V I 使用專業儀器檢測混能大電

 

檢測電阻值,電壓,溫度等重要資訊。更會用充放大電測試,模擬車輛行車時用電狀態及電池輸出持續力。最後便會透過專業電腦查找對上一次被強行取消故障碼的紀錄。以專業,中立的角度為客人檢測並如實報告。下例為其中一個曾經遇過的案例 :

 

 

 

 

案例: 賣家惡意消CODE後驗車

Self Photos / Files - Prius_before2

賣家聲稱此車大電正常,在檢測前沒有故障碼。

 

 

 

 

Self Photos / Files - volt difference

利用放充混能大電測試檢查大電狀態。發現混能大電區塊的電壓差太大,而且電阻值都高於正常狀態。

 

 

 

 

這是混能大電故障的清晰指示

透過儀器估算此車的混能大電可用狀態為30%。此車必須更換混能大電,否則故障碼在不久行車中必然彈出。

 

經 I V I 檢測後,發現賣家在我們驗車前把車輛故障碼刪除,之後行走了 153公里。在故障碼出現之前嘗試掩人耳目賣出混能大電故障的車輛。

 

 

 

 

本頁圖片/檔案 - hybrid ZH

 

混能車輛的大電維修費不菲,購買前建議使用 I V I 專業的混能大電充放測試。因為混能大電即將損壞,賣家亦可透過短暫消除錯誤碼來蒙混欺騙買家

 

如客戶需要加選二手車檢驗服務,只需加 $800 便可得到包括底盤、發動機機電、冷卻系統、懸掛系統、制動系統、轉向系統、車身油漆厚度、車輛玻璃、內外飾、動態檢測等 400 多項檢測項目的詳盡報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