避免購買車輛

本頁圖片/檔案 - uber

 

網絡預約出租汽車

網約叫車或外賣平台發展成熟, 有部份車主會以全職的形式行車賺取金錢。此類車輛使用率比一般車輛高很多,每天可行走400公里或以上,所以全車機件普遍都較差。一般從車身上看來並不能分辨出機件的老化問題。而且發生事故機率相對高。

Self Photos / Files - crashfix

 

結構受損車輛

車輛受過激烈碰撞後,車架可以透過維修還原至肉眼分辨不到的狀態。但經過大事故後,車架結構金屬剛度會大大降低。再遇到碰撞時後果不堪設想。直接影響車上乘客的安全。

Self Photos / Files - water-leakage3

 

水浸車

水浸車危險係數很大,電路容易造成短路,起火,金屬零件更會受到嚴重鏽蝕。而且水浸後的車室內濕度很高,經常會引起發霉及散發出臭味,很難根治問題。

 

 

 

二手車市場充斥不同狀態的車輛。選擇車輛時,應避免以上類型。即使維修師傅有方法令外觀還原至肉眼觀察不出的狀態。但安全性已受到影響,而且會有大量電子及機件問題。I V I 智能驗車為你的選擇把關,請立即向我們預約,進行上門的專業驗車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