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府年檢前預檢

I V I 智能驗車以運輸署標準為車輛預檢

 

我們團隊有多年維修經驗,可以快速為車主以運輸署驗車中心標準預檢車輛。如發現問題會以中立角度報告車主,令車主可以輕易找車房報價所需維修部份。不會被誇大維修費用。亦可保障車輛行車安全。我們不會介入維修部份,以確保中立持平報告車輛實況。

 

我們建議購買了二手車不足一年及擁有新車接近 6 年的車主,在購買牌費前,可聯絡我們先作預檢。以確保不被車房誇大所需要維修項目及確保車輛符合道路使用。

 

 

Self Photos / Files - tire

外表看似正常的車軚

 

 

 

Self Photos / Files - tire2

其實有"內省軚"情況,而且情況不乎合政府驗車標準

 

 

 

 

Self Photos / Files - rust

車底有明顯生鏽情況,不刻意檢查車主不會發現

 

 

 

 

Self Photos / Files - under

為車主檢查損耗品,如發現問題會如實報告

 

 

 

 

Self Photos / Files - window

政府驗車會檢查玻璃透光度

 

 

 

 

本頁圖片/檔案 - premot ZH

 

香港法例規定,所有發牌已滿 6 年的汽車都要每年買牌費前到政府驗車中心驗車。車主在行車證到期前 4 個月便可以進行驗車。舉例來說,如果你的座駕是 2020 年出廠的新車,那麼在 2026 年之前你都毋須將車每年送檢。

 

我們建議在車輛滿6年後需要第一次驗車的車主,可以找我們先預驗。因為當車輛使用滿6年後,很多零件都會有一定程度損耗,即使日常駕駛感覺沒有異常,也不代表驗車必定合格。不合格的後果便是延長了成功續買牌費的時間,導致牌費過期卻買不到牌費,有車不能用的尷尬情況。